Wednesday, April 23, 2008

谢谢你 =)

两天前,收到了今年生日的第一份礼物。

来得虽然有点早,但是我心存感激。真的谢谢你!=)

看了卡片过后,觉得很感动。谢谢你的那份心意与用心。我都感受到了。

也正因为如此,我必须在这里写下以下这些我觉得你应该知道的东西。。。其实,从好久以前我就有这个想法了,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也没有什么适合的时机。可是,我觉得如果我再不说,我就真的是很过分了。。。

我知道你对我好。我也知道我对不起你。但是我希望你知道,我的所作所为都是有苦衷的。

我不想再继续伤害你!!

我知道我已经伤害过你好几次了。我不希望自己再犯同样的错。

就以scientific一点的例子来做比喻吧。我不想造成false positive的发生,因为那实在是太残忍了!

所以,我必须表现得冷漠。所以,我必须不闻不问。所以,我甚至没有给予你作为朋友应有的最基本的关心。

我知道这样的我,同样是残忍的。

可是,与其制造一个海市蜃楼的假象让你陷下去,过后再亲手把它给毁灭掉,我认为眼下的这种残忍法,至少没那么可恨,也没那么可恶。对你的伤害,应该也是减少到最低点了吧?我是这么希望的。。。

所以,简单的来说,我只是想让你了解我如此“冷血”背后的原由。

我不是不关心你。有好几次当你发生事情的时候,我都想给你一个慰问的电话。只是,回头想想,这会不会又造成"false positive"的现象呢?于是,我止步了。于是,我什么都不做。。。

我真的觉得非常抱歉。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明白我的想法。但是,我只是不希望又多一次深深的伤害你。

连最基本的普通朋友式的关怀都没有给予你,我很内疚。请你原谅我。。。

一切,都是因为不想要有false positive的发生啊。。。

我知道你有看我部落格的习惯。看完了这篇,我希望你不会胡思乱想。我只是想把我的想法说给你听吧了。希望你能谅解。还有,要对你说,“对不起”。。。

你对我的好和关怀,我都会铭记在心的。

谢谢你。。。=)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false positive
好貼切的term。。。

同樣大剌剌的個性的我
我想我明白有時候
會表現得太隨興
但是在心思細膩的人眼裏
好像又給了無限的希望。。

我很慶幸脫離了那種煩惱
而現在我們仍然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
卻不再尷尬
希望你和他也一樣
友誼萬歲!!

LiNg@hCmM said...

Thanks very much Qing Ai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