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8, 2008

无言。。。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在我应该觉得兴致勃勃,雀跃不已的时候,我竟然会有这么落寞,孤单,以及无法解释的伤感呢?

突然间似乎能了解到孙燕姿《我不难过》里那句“我不难过,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我也不懂”的感受与意境了。

唉。。。为什么人总是这么善变又难以捉摸的动物呢?而且,这种改变往往都是往坏的一方面趋进。

看着你的改变,我好心疼。。。难到这就是现时吗?难道事实永远都是伤人的吗?

我想你一定想不到这么一点芝麻绿豆的小事,会让我这么不开心吧?说真的,我也不明白我是搞什么的。你可以说我小气,但是你不得不承认,这一切,你没有推托的理由。你的态度上出了问题。你虽然知道,也嚷着要改过,但我似乎没有看见成果。。。

我知道这不容易,所以我容忍你。毕竟,我自己也没什么资格来说你的不是。但是,在你伤害到身边你所爱的人的感受时,你是否更应该反省自己到底是做对还是做错了呢?

我真的是很看不过眼。。。难道是我嫉妒吗?我不知道。。。我不能说我没有,因为我并非什么圣人,我也不会假装我是。。。但是这当下的不愉快,我可以很肯定的说,这绝对不是嫉妒所造成的。。。

我觉得我的心正在淌着血,眼泪虽然流不出来,但是它却从我的心滴了下来。。。

有时,我真的没办法不认为你的改变是他造成的。你听了这番话过后,应该会觉得很难过加超不爽。。。所以我也不想多说。。。

哈,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写了这一大篇东西想要表达的是什么。。。但是,我真的真的极度非常想念以前的那个你,你知道吗?你不会知道,因为你根本不看我的部落格。

天啊,我该怎么办??我真的不希望你会变成我不喜欢的那一类人。但是,我似乎无能为力!能说的,我都说了。世界不是因为你一个人在转,你了解吗?

你是善良的。。我知道。。而且,我还是一样喜欢你。但是,有时候,停下脚步,想一想身边的人,好吗?

其实,你也并没有怎么样。。。我相信,对他人的伤害,你都是无意的。想必,如果你知道你伤害了我,你也会觉得内疚万分。或许,我想说的,真的就只是,

我好想念好想念以前的那个你。。。

我恨我自己无法让时光倒流。。。因为我真的好想念你。。。真的。。。好想念你。。。我好想念你。。。你知道吗?但是我找不回我想念的那个你,我该怎么办?

我改怎么办???

为什么现时永远都要这么残酷???好想回到以前那段单纯,思想简单的日子。。。

你愿意陪着我,一起踏上这段旅途吗?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來不及在第一時間看到這篇貼子。。。

我們都長大了
真的
我以前也曾經幻想過
大家都可以像以前一樣
保有當初的赤子之心
可是真的很難。。。

每個人都會在某個時候
到達成長的轉捩點
變好?變坏?
看情況
而且
每個人對於好與坏的定義都不一樣

也許你覺得你的朋友
即將變成你不喜歡的那種人
但是也許可能
對他而言
這樣的一種改變
不一定是一件壞事
只是讓他
更能夠融入他所處的環境

其實我也不知道你的朋友
是什麽樣的一種情況
但是
看著自己曾經很親密的人
變得跟自己所認識的完全不一樣
那種痛心的感覺我試過
真的很不好受。。。

希望你可以加油
調适自己的心情
如果真的很在意這個朋友
嘗試用不一樣的方式
也許
他也苦于無法和你做一個
更適合的溝通呢?
如果。。。
盡了力都還是不行
就把他當作是一段生命中
美好的記憶吧!

我一直相信
在我們生命中出現的任何人事物
都有它存在的原因和價值
和它出現在你身邊的時間的長短
其實沒有太大的關係
我是很相信“只在乎曾經擁有”的吧!
不需要太執著的
想讓一切都不改變
我知道很難
因爲我也曾經試圖
想要捉緊所有的事情
但是只會讓我自己變得更累

學會瀟灑一些
也許
你可以盼到你更希望擁有的。。
無慾無求的人才能夠變得富有。。

說實話
我也正在努力學習灑脫
所以親愛的
我們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