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世界之最(我愿意)

噢噢!!~ 我永远的偶像Sammi终于回来了!! 接近三年的暂休,真是把我给想死了!!XD 好不容易等到她再度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我竟然却得在Glasgow啃书本!!呜呜。。。 T_T 无论如何,几个礼拜前,我在Youtube观赏她的MV时,偶然地重温了这首她2004年的作品。真是如获至宝呐!!!或许是因为当初年级小(更可能是因为广东话太烂了),我初次聆听这首歌时,并没有太大的反应,只是觉得挺好听罢了。可是当天,在我再次细细品尝了这首歌之后,可真是有说不出的感动啊!!!一如往常,林夕的词,赞!同样一如往常的,当然是Mi恰到好处的诠释与感情上的拿捏,真的是把整首歌的意境都给唱出来了!! 噢~爱死Sammi了!!永远的米饭!!!~~ XD


这么好的作品,当然是要在这里和你们分享一下!不过呢,MV有点限制级,劝你若是未满18岁还是非礼勿视的好!除此之外,就请阁下好好地欣赏一首这么棒的歌曲吧!希望你也会有被歌词感染到的感觉。。=)

世界之最(我愿意)

你愿意说了这一句愿意生死都相许
贫贱疾病亦共我伴随这是个创举
我愿意说了这一句被爱的会掉眼泪
像这天空落下的纸碎快乐要去追

你会哄我你会锡我你会抱我你会拖我
到了百岁发线退了都也未觉累
你叫我看到了这世界之最让我每晚陪你睡

#如果你在冰岛里看见雪落大地
这边厢的心早结冰
假使间飞机失事坠落深海之中我都粉碎
如天塌下了都与你也快乐熟睡
管他吧末日未憔悴
这生死相许的爱侣都不愧世界之最
来紧抱著我睡才不要赎罪
(来紧抱著我睡来吧伴我亲咀)
mmh...

你愿意信仰我宗教为恋爱拼命奔跑
你这牺牲永远都不朽我共你去找
你会哄我你会锡我你会抱我你会拖我
到了百岁发线退了都也未觉累
你叫我看到了这世界之最让我每晚陪你睡

从前现在日后末日也要与你终生一起
壮烈立誓愿吗不会害怕
吟咏著这一首爱歌迷上你像禁果
我要信仰爱的宗教有天能开花结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