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9, 2006

宽容

最近学到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宽容原来才是让自己快乐的不二法则。

不久前在我自己的部落格写了一篇关于A的文章。当时的确是觉得满腹委屈,想要找个地方倾诉,所以才会造成了那篇文章的诞生。但是在冷静一段时间过后,我发现我竟然没有怨恨A的意念。当然我不会把自己形容得伟大到从来没有不满过A。但是,到最后,我发现当我尝试去谅解,原谅并淡忘这件事的时候,我渐渐地从郁郁寡欢中找回了快乐。我又再次地变回了以前的红彩妹妹了!哈哈。。。原来把不满一直藏在心底并不断埋怨的时候,才是难过的泉源。。。

宽容才是让自己得到解脱和重生的方法。。。

所以,朋友们,如果我的部落格能够有幸的得到您们的眷顾,我希望您们也能从中领会到一些道理。快乐至上!干杯!哈哈。。。=)

No comments: